电子邮箱 | 校内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暨“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1-05-14 阅读:
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启明召集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举行情况通报暨“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孙启明通报了百年校庆庆典活动、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岗位聘任等学校近期有关工作情况。他对党外人士围绕“十二五”规划,关心学校发展所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希望在“十二五”发展期间,广大党外人士继续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展规划处处长申作青介绍了学校“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有关情况。与会党外人士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使命与愿景、学科建设的规划与实施、体制机制创新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统战部部长杜敏介绍和布置了近期统战工作。
                                                         
上一条: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2011-05-18
下一条: 庆祝浙江工商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2011-05-0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ghc@zjhzcc.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528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