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 校内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1-05-18 阅读:

 5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孙启明主持召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征求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意见。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龄委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校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申作青通报了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编制过程,并就规划文本结构与相关内容做了简要的说明。随后,王光明、胡伟民、曹泽然、宗树义、苏红、潘仰生、任致远、李学银等老领导、老同志先后发言,他们对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完善“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启明对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以进一步完善“十二五”规划。

上一条: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 2011-06-01
下一条: 学校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暨“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2011-05-1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ghc@zjhzcc.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528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