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 校内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咨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1-04-15 阅读:

414日下午,十二五发展规划咨询研讨会在下沙校区综合楼9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仁寿主持。

会议讨论了《浙江工商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和《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国际化“十二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会议首先由发展规划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人就规划的制定过程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各与会成员就规划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张仁寿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制定是一件大事情,关系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目标,“十二五”期间是实施“创新强校,特色名校,加快转型,跻身百强”发展战略的关键五年, 规划的制定部门及牵头部门要本着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认真对待规划的制定工作。最后,张校长希望各个子规划的牵头部门抓紧时间,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提出合理化得建议。

各子规划的牵头部门以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庆祝浙江工商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2011-05-09
下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ghc@zjhzcc.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528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