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 校内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出奇兵、有实招、见真效——我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阅读:

3月18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长王永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赵英军主持。

image.png

会上,规划处(学科办)统计学院报告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进程及“一校一策”方案的修订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方案的重点任务与举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永贵指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进展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但方案还存在”不够突出、“实招”不够明显、“真效”难以达成的问题。他强调,各学院、部门要加强协同,坚持“支撑、融入、贡献”的原则,进一步完善“一校一策”方案。

副校长顾青,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上一条: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雷涯邻一行来校交流学科建设工作 2024-04-16
下一条: 学校举办“数字+”学科建设项目中期考核汇报会 2023-12-2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ghc@zjhzcc.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528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