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 校内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英贤慈善学院“一院一策”改革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15 阅读:

12月12日,英贤慈善学院“一院一策”改革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代表学校与英贤慈善学院签约,并发表讲话。英贤慈善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11111.png


郁建兴指出,“一院一策”改革的目标是破除制约学校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增强学院发展的自生性动能,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希望英贤慈善学院以此为契机,坚持向改革要动力,以创新谋发展,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222222.png


英贤慈善学院是我国首家具有培养国民教育系列本、硕、博慈善管理人才的慈善学院。该学院是继经济学院后第二个试点改革学院,将以“特色强院、创新强院、深耕强院”的“专精特新”发展理念,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建设全国慈善人才培养与学术研究高地、慈善服务供应基地、慈善文化国际交流窗口。

上一条: 学校举行第一期“数字+”学科建设项目午餐会 2023-02-24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列“2022软科中国大学文科实力排行榜”第58位! 2022-10-3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ghc@zjhzcc.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528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