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 校内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浙江工商大学列“2022软科中国大学文科实力排行榜”第58位!
发布日期:2022-10-31 阅读:

近日,软科发布了中国大学文科实力排行榜,浙江工商大学列全国第58位,较上一轮提升20位,进步明显。


00.png


100.png



与上一轮相比,学校在学科规模、学科实力、学科精度、科研项目、重大成果、科研论文等维度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学科精度、科研项目和科研论文提升显著。

近年来,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势头强劲,新增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统计学与工商管理2个学科在“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进入全国前10%,学科精度进一步提升,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稳步提升,近五年立项数保持全国前三十位。“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五大卓越体系”建设,推进工商融合、文理贯通,推动卓越大学建设跃上新台阶。


评比方法见附件:

      指标体系和权重.png

      指标定义及数据来源.png

      对应的一级学科.png




上一条: 我校举行英贤慈善学院“一院一策”改革签约仪式 2022-12-15
下一条: 我校召开任期目标管理工作会议暨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2-10-3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ghc@zjhzcc.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528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