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 校内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院与部门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阅读:

1月4日,学校举行2018年度学院与部门工作述职大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性学院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各级主管岗人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校外专家参会。校长陈寿灿主持会议。

陈寿灿指出,述职大会是评价学院与部门年度工作的综合管理绩效的有效手段,今年的述职会议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两大改进。一是完善了年度考核办法。为了更好地发挥年度考核的导向作用,学校修订了原来的考核办法,制定了新的《浙江工商大学学院、部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浙商大规划〔2018〕147号),对主要考核指标及权重、部门满意度测评等方面进行了优化。主要包括修改了任期目标年度完成率和专职教师人均考核绩效权重;增设了学科性学院考核附加分;分为经管、理工、文法三组计算学科性学院人均岗位绩效;调整了部门年度考核主要指标权重;完善了部门满意度测评,采用网络测评手段和个性化测评方案。二是扩大了参会人员范围。学科性学院与部门的主管岗及以上人员都参加会议,共同见证浙商大2018年的发展足迹,相互学习,汲取奋进的力量,用大家的辛劳和汗水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

本次述职大会是实施学院与部门年度综合管理绩效考核的手段,是总体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综合管理绩效考核的目的是推进学院二级管理和贯彻重点工作。二级管理考核重点是学院在管理民主化、制度化、规范化及其整体氛围方面的建设情况,重点工作主要考核学院的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是否有创新、有亮点。部门综合管理绩效用于考核各部门在推进学校重点工作、部门效能建设等方面的绩效。重点工作主要考核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是否有创新、有亮点,部门效能建设主要考核部门的内部建设与整体能力。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推出“2541”计划,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全面启动! 2019-02-27
下一条: 学校召开任期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11-2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ghc@zjhzcc.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528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