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 校内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浙江工商大学推出“2541”计划,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2-27 阅读:

       一流的本科教育是一流大学的重要基础和基本特征,建设一流大学必须强化一流本科建设。日前,《浙江工商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2019-2020年)》正式发布,计划描绘了未来2年学校本科教育的蓝图和行动计划,力争到2020年,成为浙江省“互联网+教学”示范高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标志性成果,居国内同类高校前列。

行动计划要求全校上下以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同类一流的高水平大学总体要求,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一流目标,认真贯彻一流标准,进一步营造“学生中心、教师发展、课堂开放”教学文化,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着力完善“文化引领、融合创新、一体多元”的“大商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人文情怀、专业素养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大商科”人才。


上一条: 浙江理工大学规划处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2019-03-08
下一条: 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院与部门工作述职大会 2019-01-0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ghc@zjhzcc.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528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