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 校内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校进入省重点建设高校行列
发布日期:2017-08-30 阅读:

 

    目前,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名单的通知》(浙政办发[2017]93号)文件精神,我校跻身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的行列。同时进入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的还有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六所高校。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省重点高校建设计划的意见》精神,浙江省在建设第一批省重点高校的基础上及时启动第二批省重点高校建设。坚持学科导向、水平导向、公开导向,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更加注重学科建设,以优势特色学科为遴选的重要依据,经数据采集、专家评审、教育厅推荐和省政府批准等环节,本次共选出7所高校的11个学科我校统计学、工商管理两个优势特色学科成功入选,成为第二批7所重点建设高校中同时入选2个学科的4所高校之一。

根据文件精神,本次入选的省重点建设高校要聚焦优势特色学科发展,认真制订5年的建设规划。目前发展规划处已经协同相关部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开始制定相关的建设计划。


上一条: 山西财经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一行来我处调研 2017-09-13
下一条: 我处负责人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参加第二期教育“十三五”规划专题培训 2017-03-2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ghc@zjhzcc.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528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