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 校内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金一斌书记和陈寿灿校长分别带队就“十三五”规划思路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5-12-08 阅读:
       12月1日至4日,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和校长陈寿灿带领党办校办、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以及管理学院、旅游学院、财会学院、统计学院、经济学院、食品学院、信电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赴东北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就“十三五”规划思路等方面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苏为华分别一同调研。

在调研中,我校与兄弟院校就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和省部共建实践、国际化的学科特区建设、学科和学科性学院的调整优化以及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重点交流。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与兄弟院校相应部门和学院就各自具体工作进行对口交流、探讨,取得了广泛共识。

此次调研是在我校即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前夕以及编制“十三五”规划前进行的一次重要调研活动,对我们理清思路、开阔视野、扩大交流很有帮助。下一步,我校将结合学校实际和调研成果,认真做好第二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上一条: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来校作“十三五”规划报告 2015-12-16
下一条: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2015-10-1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ghc@zjhzcc.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528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