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 校内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10-16 阅读:
      10月13日下午, 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下沙校区召开。校长张仁寿、各学科性学院院长、规划处负责人、各规划编制部门负责人及编制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仁寿校长主持。

张仁寿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规划是愿景,是蓝图,是行动的指南。高校“十三五”规划编制的背景发生了深刻变化,规划编制工作也要发生相应变化。特色是高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当前情况下,学校要依托省部部共建,坚定走特色发展的道路,加快学校发展的步伐。

张仁寿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学校加快建设成为特色更加鲜明、综合实力更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财经类大学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和有效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规划的编制工作,统一思想,集思广益;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要加强规划的组织领导,按要求、按进度保证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规划编制工作的具体设想,与会人员就“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为加强统一领导和协调,精心组织好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学校成立了由书记、校长担任组长的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各有关部门(学院)也成立由牵头部门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各项子规划、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组,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分工和规划执笔人。

为做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各项子规划、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规划处对省内外高校(包括国内的部分财经类高校)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在本次会议上提供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十三五”发展总体规划提要等参考资料,供各部门研阅。

上一条: 金一斌书记和陈寿灿校长分别带队就“十三五”规划思路进行调研 2015-12-08
下一条: 天津商业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5-10-1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ghc@zjhzcc.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528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