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 校内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25 阅读:

 

“十三五”时期,是学校加快建设成为“大商科”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财经类大学的关键时期。为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的促进学校的长远发展,3月24日下午,学校在下沙校区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校领导、各子规划和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寿灿校长主持。

陈寿灿在讲话中指出,规划的制定要有理念的指引,不仅要创新发展理念,而且要体现发展理念。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制定要体现三种理念:一是要突出创新的理念,二是要突出融合的理念,三是要体现开放的理念。规划要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战略与重点任务。我们要制定和构建一个完善的规划体系,子规划和总规划相衔接,学院的规划要和总规划相协调。 要集思广益,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总规划要及时征求意见,子规划要不断完善,学院规划要及时征求学院师生的建议。同时,子规划和学院规划都要与分管领导对接。

陈寿灿最后强调指出,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规划的编制工作,继续努力,将规划编制工作做好,按要求、按进度保质保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扼要汇报了学校总规划的编制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三个子规划制定部门研究生院、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分别就学科与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工商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专项规划也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 陈寿灿校长出席中国商科教育高层论坛第六次会议暨产教融合研讨会 2016-04-08
下一条: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来校作“十三五”规划报告 2015-12-1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ghc@zjhzcc.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528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